• 416049254/2018-00239
  • 郑州市扶贫办
  • 扶贫,脱贫
  • 2018-11-02
  • 2018-11-02
新郑市具茨山管委会开展脱贫宣讲凝聚脱贫力量

10月29日,"新郑市脱贫巡回宣讲"启动仪式在具茨山管委会青岗庙村开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国定,具茨山管委会党委书记薛智强,市扶贫办副主任张强,具茨山管委会副主任郭瑞锋,青岗庙村第一书记李晓勇以及青岗庙村“两委”干部、建档立卡贫困户、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委脱贫攻坚第三督导组组长、宣讲老师肖廉洁同志通过《跟着共产党奔小康》讲述了自己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并举例说明了教育扶贫的重要性,他表示让精准的教育扶贫践行起“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使命,让学生不因家庭贫困而失学,通过学习知识来改变命运,使其成长为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能真正带领贫困家庭走出贫困落后的困境。宣讲老师崔俊法作为大槐树的贫困户,以自己所见所闻表达了对党、扶贫政策的认同与感谢。

“新郑市脱贫巡回宣讲”以其面对面、心对心的沟通宣讲,贯彻着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营造了全市上下关心支持脱贫攻坚、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通过干部群众的真人真事和切身体会,为广大群众送政策、送经验、送致富法宝,引导群众树立“勤劳致富、脱贫光荣”的思想,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