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787/2017-00281
  • 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2017-05-16
  • 2017-05-16
郑州市召开百家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工作推进会

近日,郑州市食药监局召开百家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阶段点评,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县(市、区)局主管局长、食品科科长30余人参加会议。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张松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工作开展一个月以来,各县(市、区)局均已下发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对辖区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个别进度快的县、区已有食品经营单位提出申请,基层监管人员正在帮助有意向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自查整改。

张松安强调,创建百家食品安全示范店是今年郑州市“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也是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工作。各县(市、区)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根据申报情况对有条件的经营单位严格标准和程序进行整改,明确专人负责,帮助、指导、监督经营者严格自律,引导企业树立诚信意识,守法经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高经营管理水平,逐步达到食品安全示范店标准,确保流通环节食品质量安全,增强人民群众食品消费信心,为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