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573/2018-00206
  • 郑州市畜牧局
  • 重要会议
  • 2018-10-30
  • 2018-10-30
市畜牧局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10月29日上午,市畜牧局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2018年第2期)》。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市畜牧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蔡仲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畜牧局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在学习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2018年第2期)》后,与会同志就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蔡仲友要求,要加强党性道德修养,保持头脑清醒,牢牢守住廉洁底线;要坚持规范用权,严守纪律和规矩,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规范和约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时,蔡仲友强调,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关于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殷切期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站位全局、主动担当,扑下身子、实干苦干,提升发展思路举措,做优做强生态畜牧业,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结合“以案促改”工作,与会同志对《监察法》的部分条款进行了再学习,对近期开展的“谁执法、谁普法”宣传活动进行再部署。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