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273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3-20
  • 2020-03-20
郑州市农委组织收看全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申报视频培训会

为做好2020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申报工作,3月19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全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申报视频培训会,郑州市设立分会场。市农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姜献勇,农委发展规划处及有关县(市、区)农委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解读了省级农业产业园的申报标准,讲解了申报流程,明确了时间节点,同时对申报材料筹备工作做了详细指导。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做好与国土、财政等部门对接,促进项目推进;要进一步优化流程,县级做好方案规划编制,市级严格把关审核,加快推进申报工作。

会后,姜献勇对全市产业园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地认真落实视频培训要求,认真对照创建通知要求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完善创建申报材料,推进全市现代产业园创建工作。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