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645/2020-00051
  •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 工作,工作信息,复工复产
  • 2020-04-08
  • 2020-04-08
赵红军局长调研管城、经开区“三送一强”活动推进情况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4月6日下午,赵红军局长带队赴管城区和经开区,深入房地产企业调研“三送一强”活动推进情况,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4月6日下午,赵红军局长带队赴管城区和经开区,深入房地产企业调研“三送一强”活动推进情况,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赵局长一行先后对振兴富田城、海马清风公园、康桥美庐湾和康桥悦蓉园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三个开发项目销售情况和施工复工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复工、销售现状及复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考察了富田城未来城市客厅的规划情况、海马公园使用的新风系统和康桥美庐湾项目的新型建筑理念,充分肯定了三家开发企业对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做出的贡献。


      针对当前房地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未来住宅项目的高品质引领要求,赵红军局长强调:一是全系统要高度重视“三送一强”活动工作,要把前一段时间的工作总结好,同时,要切实谋划下一步工作,推动“三送一强”活动常态化,把“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落细落实落到位;二是机关各处室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项目单位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提供大力支持;三是项目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快速稳步复工,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做到内容明确化、任务具体化、进度形象化,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对未来商品住宅要做到高品质引领,针对不同需求人群开发不同层次的产品,使住宅产品能够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和个性化要求。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