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323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4-09
  • 2020-04-09
巩义市召开2020年美丽乡村项目评审会

4月6日,巩义市2020年美丽乡村项目评审会召开。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调研员雷全文及市农委农村建设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评审。

评审会专家团队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和郑州大学等高校的专家组成。评审会上,巩义市小关镇南岭新村等5个村项目负责单位分别对各村2020年美丽乡村项目规划和本年度实施方案进行汇报,专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针对每个评审村的项目进行发言和提问,参评单位进行解答。评审会讲解答疑之后,专家组讨论合议形成最终意见,一致同意此次参与评审的涉村镇大南沟、西沟,小关镇南岭新村、大山怀村和大峪沟镇海上桥村等5个村全部通过评审。会议要求,通过评审的5个村要尽快按照程序组织项目实施,严格按照专家组要求,对设计方案进行细化修改,每个镇要明确一名副职主管美丽乡村工作,每周上报进度,每月进行观摩,争取年终时候形象建设进度达到80%;要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2020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上徐立毅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将美丽乡村建设抓出成效,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