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6893515/2020-00036
  • 郑州市金融工作局
  • 综合,工作,工作信息
  • 2020-04-13
  • 2020-04-13
郑州市金融工作局驻荥阳市贾峪镇老邢村工作组工作动态(4.6~4.12)

2020年4月7日,贾峪镇政府和老邢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商议安全饮水工程,要求尽快召集村民代表,拿出实施方案,力争早日开始铺设管网,为百姓办实事。

4月8日,村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镇关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有关要求。重点讨论了村饮水工程方案。

4月9日,河南盛天环保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在老邢村投资建厂,总投资约8500万元,村集体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该厂建成后,建筑垃圾处置生产线能消化荥阳市大部分建筑垃圾,同时将再生产品用于道路、桥梁的建设,既解决了建筑垃圾堆放的环境污染问题,又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助力郑州建设“无废城市”。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