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364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4-22
  • 2020-04-22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指导巩义市农村宅基地和住房建设管理改革试点工作

4月16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宅基地管理处副处长袁有生带队到巩义市调研指导农村宅基地和住房建设管理改革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巩义市对全市农村宅基地和住房建设管理改革试点工作的推进思路和目前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竹林镇相关负责人就该镇宅基地改革过程中的“两次集中”情况和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后,调研组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竹林镇新山村和小关镇南岭新村宅基地审批、住房建设管理和闲置宅基地盘活利用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试点镇村在宅基地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调研组一行对巩义市农村宅基地和住房建设管理改革试点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巩义市在宅基地改革试点工作中大胆探索,积极创新,灵活掌握上级政策,争取探索形成具有巩义特色的经验和模式。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