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370/2020-00064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工作信息
  • 2020-04-22
  • 2020-04-22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当天上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淮河路文化宫路口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地球日知识手册、宣传页、购物袋等5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通过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理念,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伟大实践,持续强化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与此同时,利用局门户网站、门厅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发布地球日有关宣传信息和内容,大力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生活方式中来,增强人们善待地球、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