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388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4-25
  • 2020-04-25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调研郑州市饲料兽药行业发展工作

4月23日至24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朱立良带领有关处(所)负责同志到郑州调研饲料兽药行业发展工作。市农委党组成员徐宝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荥阳市河南亿万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神农膨化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查看,详细查阅了企业质量管理等档案资料,并召开了市县级饲料兽药管理人员和生产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详细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提出的建议。调研组对郑州市饲料兽药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朱立良指出,郑州无论是饲料、兽药生产企业的数量还是生产规模均居于全省前列,一是要整合资源,推出几家在全国有影响力的行业龙头企业;二是加大科技投入,在技术上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三是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强行业团结协作和自律。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