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391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4-30
  • 2020-04-30
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全市农村集体资产监督和管理培训班

根据郑州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总体安排,4月28日下午,郑州市农经站组织召开全市农村集体资产监督和管理培训班,培训方式通过钉钉线上视频进行,旨在解决产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全市16个县(市、区)的农经站(科)长及部分乡(镇)的业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乡村治理研究中心、华南农业大学等大学教授以及北京市、浙江省、江西省农经知名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从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外部监督和内部监督的权限怎样设定、成立的股份经济合作社其监事会怎样发挥作用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组织有序,取得很好的效果,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