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717/2020-00031
  • 郑州市司法局
  • 政务,工作信息
  • 2020-04-28
  • 2020-04-28
郑州市司法局 开展贾鲁河生态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高品质打造城市生态线、风景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根据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郑州市第一总河长徐立毅在三月份巡查调研贾鲁河时的相关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在生态保护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8日,郑州市司法局组织志愿者到贾鲁河沿岸开展河道生态保护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协作的方式,开展了道路指引、劝导游客不文明行为、捡拾河道垃圾等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共指引有序停车17辆、捡拾垃圾16袋、劝导不文明行为20多起,为贾鲁河营造和煦幽美、井然有序的观光环境,把贾鲁河打造成一条靓丽的城市休闲旅游景观线尽了一份责、出了一份力。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