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6893515/2020-00040
  • 郑州市金融工作局
  • 综合,工作,工作信息
  • 2020-06-01
  • 2020-06-01
【三送一强 六稳六保】郑州市金融局发挥政策引领作用 用金融力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郑州市金融工作局日前结合相关政策,积极开展“三送一强”活动,通过网上备案、简化程序等方式,支持航空港实验区中通小贷向其主要股东借款融资,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为了解活动成效,郑州市金融工作局近日赴航空港实验区金融部门了解相关情况。据该辖区中通小贷业务负责人介绍,在省、市政策的支持下,该公司已向主要股东中通快递集团借款6亿元帮助供应链企业排难纾困,发放贷款1615笔,余额124534万元,服务一级网点覆盖率达30%以上,助力企业“驿站、门店”建设,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郑州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中通小贷的案例,让大家看到大型企业集团、行业龙头企业等旗下的金融或类金融机构,对保障企业供应链上资金、商品、服务稳定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将持续开展“三送一强”活动,积极落实省级支持小额贷款公司发展,发挥小额贷款公司作用相关政策。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