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457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6-12
  • 2020-06-12
郑州市农委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圆方集团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奋斗精神,612日上午,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了“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会。市农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单位党政正职等150余人参会,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主持会议。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的全文,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作了“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的宣讲。薛荣书记的宣讲饱含深情、感人至深,又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市农委全体干部职工都深切感受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市农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这种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劳动精神,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中。一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委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要以支部为单位展开学习讨论,学习践行圆方集团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确保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三农”工作高质量落到实处;二要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把圆方集团敢于担当的精神运用到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中,确保高标准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要深化改革创新。学习圆方集团不怕困难、敢于亮剑的精神,持续深化农村综合改革,着力破解制约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四要心系农民群众。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思考解决影响“三农”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在乡村振兴中迈开大步,在城乡协调发展中走在前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