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8067/2020-00071
  •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6-23
  • 2020-06-23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认真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

6月23日上午,管委会机关党支部6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办公楼二楼工会活动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振兴主持。活动以“强化意识形态教育,不断增强制度自信”为主题,共安排两项主要内容,一是各党小组就组织观看大型政论片的感受和心得进行交流发言;二是由支部书记李振兴同志讲党课。

八个党小组均派出了代表谈了自己的观后感受,交流发言结合实际、真诚动人。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受到了激励,受益匪浅。李振兴同志对大家的发言,以及各组在会前的认真组织安排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同志们能够向这几位同志学习,继续利用各种平台加强学习,不断净化自己的意识形态,不断增强制度自信。

随后,李振兴同志按照“三会一课”等有关制度和规定的要求,为全体同志讲了题为“重温讲话  深入理解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党课,和同志们共同分享了自己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认识和学习心得。讲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对思想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守土有责意识”。

活动最后,现场交纳了党费。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等党员领导干部也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了党日活动。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