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473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6-24
  • 2020-06-24
郑州市农委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市农委组织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现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安排专职人员讲解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等形式,让群众更加直观了解非法集资的特点、社会危害性和非法集资常用手段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提高非法集资鉴别能力,摒弃“一夜暴富”的心理,切勿相信所谓高回报,低风险的交易活动;提醒广大群众理性投资,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000多人。不仅增强了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同时更深层次的引导了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理财投资理念,远离非法集资打击非法集资,受到社会群众广泛好评。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