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370/2020-00089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工作信息
  • 2020-06-19
  • 2020-06-22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创建节约型机关”节能宣传月动员会


2020年6月18日下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三楼会议室“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创建节约型机关”节能宣传月动员会,传达落实全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和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  会议分别就《郑州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测评体系、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和垃圾分类知识进行解读指导和培训,使局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对2020年我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任务有了清晰的认识。   

公共机构特别是党政机关,是经济社会活动的管理中枢和全社会节能节约的倡议者、组织者,担负着推动和指导全社会节能的重任。推行公共机构节能是公共机构加强自身建设、降低运行成本、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必然要求。目前我局正按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的“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要求,广泛开展活动。局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所有在岗人员的50%积极参与了节能知识竞答活动,再次加深节能、节水、垃圾分类等政策和常识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还就我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出倡议,要求局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要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从厉行勤俭节约,增强节能意识等多个方面深入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建设节约型机关,发挥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活动中的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节约型单位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