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494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6-29
  • 2020-06-29
郑州市农委扎实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

6月28日,为扎实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郑州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一行3人,先后到荥阳市的广武镇、汜水镇和巩义市河洛镇,对黄河沿岸农业园区和农业生产基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汇报,与乡镇领导和村组干部共同商讨解决目前“大棚房”整治中的实际问题。樊惠林强调,各级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黄河保护治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要合理规划示范园区,科学用好土地资源,守住耕地红线,深化巩固“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成果,坚决杜绝问题“复燃”。

随后,市农委召开了“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建立了工作群,实行日报告制,把“大棚房”清理工作做实做细。截至28日下午3点,巩义、荥阳、中牟、金水、惠济和郑东新区共排查31个点位,未发现“大棚房”问题。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