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514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7-17
  • 2020-07-17
郑州市农委组织开展“参观圆方基地 领悟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充分领悟“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深刻内涵,7月14日下午,郑州市农委组织107名党员干部职工走进圆方集团开展“学习回信精神、扛起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重温誓词、畅谈感悟提升党员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薛书记有约”会议室,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有序参观了圆方党建文化长廊、创业纪念馆、微党史国史馆等,重点学习观摩了“战新冠、抗疫情”展教馆,感受“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疫”线最强音。

通过实地参观、聆听党课、畅谈感悟等,大家一致为圆方集团通过多种载体,创新党的建设,提升党建质量,凝聚奋进力量的好经验、好做法所吸引、感叹、激励,同时被圆方集团在抗疫期间展现的一个个生动场景画面所感动。大家怀着敬仰之情为圆方集团党员突击队不畏生死、不辱使命,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勇敢担当和无私奉献点赞,不少同志现场流下了眼泪。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圆方党员的“敢拼敢干”的劳动精神,坚定“向党、报国、为民”的自觉行动,奋力在服务“三农”的平凡岗位上,当先锋、作表率、创佳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