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540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7-30
  • 2020-07-30
农业农村部到郑州市开展肥料市场抽检工作

7月28日至30日,农业农村部肥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2020年肥料质量监督抽查组先后到郑州市二七区、中牟县、新郑市的肥料市场和肥料企业进行了抽检工作,市农委农业生产处、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农技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此次抽检是为加强肥料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按照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关于开展2020年肥料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肥料登记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抽查我省市区(县)的生产企业和农资市场,抽检的主要对象为有机肥、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产品。抽检组一行对各店的有机肥料、水溶肥等产品进行了严格检查,认真核对肥料登记证、产品标签标识等,并依据抽检工作程序,抽取了11个肥料样品,同时进行农资知识和肥料科学使用的普及和宣传。抽检结果将由农业农村部书面通知被抽检单位和产品生产企业,同时公布全部抽检结果。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