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543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7-31
  • 2020-07-31
郑州市农委举办“乡村振兴 品牌先行”培训会

为帮助广大企业建立品牌意识,拓展品牌推广战略思路,提升郑州市农业品牌竞争力,7月30日,郑州市农委组织开展“乡村振兴 品牌先行”培训会。市农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张立新,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各县(市、区)农业企业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分为“品牌推广”、“乡村振兴”两大主题。邀请战略品牌咨询机构专家以南方黑芝麻、横县茉莉花等案例为切入点,分析案例中的优缺点,为企业进行品牌推广提出了对策;美丽乡村建设评价国家标准专家审查组组长魏玉栋教授从乡村振兴面临的问题出发,结合具体的美丽乡村建设案例,为政府机关单位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相应对策。通过此次培训,为郑州市农业企业打造自身品牌树立了信心,也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起了极大的助推作用。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