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577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8-27
  • 2020-08-27
鹤壁市考察团到郑州市黄河农场考察交流

8月25日,鹤壁市浚县农场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文平一行22人到郑州市黄河农场考察交流,市黄河农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座谈交流会上,考察团详细了解了黄河农场建场、产业发展等方面基本情况,并观看了建场六十周年纪录片,考察团对黄河农场近年来艰苦奋斗,从一个国家级贫困农场发展成为一个富强、文明、美丽的新农场,对黄河农场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完成危房改造,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推动近郊游采摘,建设现代农业庄园,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理念表示赞赏。随后,考察团参加黄河农场有机葡萄采摘示范基地,了解农场农业结构调整举措及成效,并就葡萄品种选择、病虫害防治、管理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许文平表示,要认真借鉴学习黄河农场调整农业结构,发展高效农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探索出适合自己改革发展的新路子;并希望双方保持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促进农垦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