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650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9-04
  • 2020-09-04
武汉市政府赴郑州市调研龙头企业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9月1日至2日,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一行10人赴郑州市调研龙头企业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卫平,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俊英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郑州锅圈食汇火锅食材公司、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思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品牌建设、经营模式和现代企业建设经验,又深入到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西泰山村和樱桃沟村进行调研,对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郑州市农业产业化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培育了三全、思念、好想你、白象等一批全国知名的农产品加工企业。美丽乡村建设标准高、产业强、后劲足。郑州与武汉同属中部六省的省会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超千万人口的特大城市,发展条件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两地人员交往频繁,经济联系密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市感受到了来自郑州市方面的鼎力支持和热心帮助,本次考察调研的双汇、三全、思念等企业也都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援持武汉,我们深受感动。

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卫平表示,郑武两地加强区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有良好的基础和条件,更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和美好前景。期待郑武两市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加强互动、增进共识、深化合作,共同建设中部地区内陆开放高地,为中部崛起一起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