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370/2020-00118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工作信息
  • 2020-09-29
  • 2020-09-29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全市地图市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活动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郑州市 2020 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郑双随机办〔2020〕2 号)要求,2020年9月23日至25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对我市图书批发城、新华书店等9家地图集散市场销售经营的各类挂图、地图集(册)、地球仪等地图产品进行了联合监督抽查。

经对随机抽取的9家地图集散市场所涉及的28种各类地图产品的现场检查,没有发现违规经营,漏绘我国南海海域、台湾省、藏南地区、钓鱼岛、赤尾屿等问题地图或附着有问题的地图图形产品。通过联合监督抽查活动,使地图经销商的遵纪守法意识、安全保密意识都得到进一步增强,同时也科普了测绘常识和国家版图知识,使全社会更加关注、理解、支持地理信息事业,为地理信息事业的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本次的检查结果将全部录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予以公示。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