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689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10-13
  • 2020-10-13
河南省农广校调研郑州市农业广电工作

10月12日,河南省农广校广电中心主任徐玉红一行3人调研郑州农业广电工作,市农广校、巩义市农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郑州市农业广电工作汇报,重点了解掌握了宣导项目储备和内容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巩义市长福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巩义市益农信息社运营中心和巩义市稽含菊花种植专业合作社。

调研组对郑州市农业广电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继续增进理解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农村一线,落实宣导专题梯度建设、定向开发和错位推广,推动农业广电事业导向明确、内容充实、涵盖全面。通过讲好郑州农业故事,更好的服务特色产业和高素质农民培育事业。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