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370/2020-00122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工作信息
  • 2020-10-21
  • 2020-10-21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CBD大厅上门为民服务


2020年10月15日,家住金水区的陈女士来到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CBD服务大厅,告诉工作人员,她和丈夫翟某准备将二人名下位于南阳路的一处房产赠与儿子,但由于身体原因,翟某目前正在位于远郊的医院住院,病情严重,正在做透析,不能亲自前来办理。CBD服务大厅负责人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后,决定开通绿色通道为陈女士一家提供上门服务,为其办理房屋赠与手续。

10月16日一大早,CBD大厅工作人员带上申请书、印泥、签字笔等,来到医院住院部肾病内科病房,经过必要的询问、核对权利人身份证件信息、耐心细致地指导陈女士、翟某及其儿子三人,顺利完成房产赠与手续,并留存影像资料。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总关情。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CBD大厅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流程、压缩办理时限,通过绿色通道、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周末服务、预约服务、邮寄证书等贴心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感受不动产登记利民便民的“温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刘双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