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710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10-28
  • 2020-10-28
郑州市农委督导2020年高标准“菜篮子”生产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为推动2020年高标准“菜篮子”生产示范基地建设,10月27日,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锐带领农业生产处、市农技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到到中牟县姚家镇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2020年高标准“菜篮子”生产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中牟县农委项目进展汇报,对照图纸全面了解了项目的总体设计和推进进度。

董锐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二是提前着手,提前安排项目完工后的相关工作,做好资产移交管护和技术指导工作,确保发挥项目的持久效益;三是认真总结经验,打造示范样板,发挥项目建设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我市“菜篮子”产业发展。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