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718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11-02
  • 2020-11-02
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来郑开展2020年五星级精品园区验收工作

10月30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秘书长刘纪昌率精品园区验收专家组一行,来郑组织开展2020年五星级精品园区验收工作。验收组重点了解了我市2020年精品园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市2020年到届重创的五星级园区好想你红枣小镇进行了实地评审。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俊英带领市农委产业发展处及市农技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验收。

专家组对我市2020年精品园区创建工作予以肯定,拟向全国精品园区创建委员会推荐红想你红枣小镇为2020年五星级园区。专家组指出,在政策环境变化、新冠肺炎疫情等多轮冲击下,郑州市仍能保持如此高涨的创建热情,严把评价标准推荐备选精品园区,一如既往地组织好、开展好创建工作,难能可贵;好想你红枣小镇,经受多轮冲击依旧保持健康发展的活力,是五星园区中突出的行业代表,应当树立典范、大力宣传。

宋俊英表示,郑州市农委将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充分挖掘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助推乡村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作用,以精品园区建设为主要抓手,充分发挥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作用,促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增光添彩。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