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448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领导活动
  • 2020-06-08
  • 2020-06-08
焦作市政府考察团到郑州市参观考察

6月6日,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队到郑州市对接工作,考察好想你健康食品公司。副省长、郑州市长王新伟会见徐衣显一行。徐衣显与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新郑市委书记、市长马志峰,好想你公司董事长石聚彬、行政中心总经理石聚领等座谈,就深化郑焦一体化发展,利用好想你品牌、管理、技术、网络、资金等优势,携手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沟通交流。

王新伟简要介绍了郑州市担当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职责使命,正在谋划实施的城市功能分区和主导产业布局,以及沿黄生态示范区、黄河生态廊道、“一带三中心”等战略工程、支撑项目,肯定焦作市积极谋划推进的“两山两拳”、跨黄河大桥等动作举措,表示将密切对接、积极支持快速交通体系等建设,助推郑焦一体化深度融合发展。

徐衣显感谢郑州市的热情接待,钦佩郑州市干群的拼搏精神。他说,一直以来,郑州都是焦作学习的榜样标兵。近年来,焦作抢抓国家、省级重大战略机遇,始终将郑焦一体化作为事关焦作长远发展的最大增长点、最强增长极,正在谋划推进郑洛“双核”辐射优先发展区、“两山两拳”区域生态文化旅游融合示范带等战略布局,希望郑州市进一步给予关注支持,推动两市畅通对接机制、密切沟通交流,优化载体、做实支撑,共同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贡献。

在好想你公司,徐衣显为郑州市将优质服务延伸到企业“围墙里”点赞,为公司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国德标”等点赞。他说,好想你“星火计划”项目、“豫产入沪”等平台,契合国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符合省委、省政府农业产业化发展方向,对应特色农产品发展需求。焦作农业基础好,怀药、怀姜、油茶等优质特色农产品众多,双方合作已有开端、大有空间、更有前景。希望双方建立对接机制,开展实质洽谈,开辟合作空间,发挥互补优势,抱团共赢发展,打造一个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高度的“真的好想你”。

徐衣显还参观了红枣博物馆、红枣智能生产车间、全球高智能化冻干车间等。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