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536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领导活动
  • 2020-07-30
  • 2020-07-30
郑州市举办《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宣传月标志性活动暨秋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控推进现场会

7月24日上午,郑州市农委在荥阳市高村镇举办了《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宣传月标志性活动暨秋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控推进现场会。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锐,委农业生产处、市农技中心、荥阳市农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内容、草地贪夜蛾和东亚飞蝗等害虫形态识别及应急防治技术等知识。同时,农技专家针对当地农民在农作物种植过程中遇到的病虫害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董锐进一步强调了《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实施的目的和重大意义,要求全力做好秋作物病虫害监测与防控工作。随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无人机施药防治技术。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