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645/2020-00093
  •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 三送一强,工作总结,工作部署
  • 2020-08-21
  • 2020-08-21
市住房保障局召开“三送一强”活动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经过全系统的共同的努力,较好地帮助房地产企业解决了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了企业内生动力,维护了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经过全系统的共同的努力,较好地帮助房地产企业解决了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了企业内生动力,维护了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为持续深入推进“三送一强”活动,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继续做好为企业服务,7月23日下午,我局组织全市房管部门召开了“三送一强”活动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局机关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县(市、区)房地产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三送一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煜对上半年“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各县(市、区)房管部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有针对性地加大了保资金、促销售、稳投资、稳预期、强信心的工作力度,采取多种形式,积极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各项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有力维护了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下半年,局系统将不断完善“三送一强”活动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了解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各单位能切实把“三送一强”活动抓细抓实抓到位,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赵鲜玲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就下半年如何持续开展好“三送一强”活动,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开展“三送一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二是要推动“三送一强”活动提质增效,要确保惠企政策全面落地、企业困难有效纾解。三是要持续简化政务服务流程,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办理业务。四是持续做好地房地产企业动态监管工作。各单位还要结合自身实际,出台一系列动态监管的制度措施,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