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266/2019-00281
  • 郑州市教育局
  • 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2019-06-26
  • 2019-06-26
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一行视察郑州市高考考点

6月7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在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以及省市教育部门领导郑邦山、朱玉山、曾昭传的陪同下来到郑州市第47中学考点进行巡视。

在郑州市第47中学,副省长霍金花详细询问该考点的考试流程、考场监控、考务工作、食品安全、周边环境等情况,并详细查看了视频监控中心、试卷保管室、考务办公室等,了解各部门工作安排及工作内容。

高考关系到每位考生的未来,霍金花要求各级考务部门和各考点严格管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各自职能,做好高考期间出行、卫生、食品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各考点要严格落实好考试制度和措施,加强考风考纪,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顺利完成。

副省长霍金花还专程对考点内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等服务考生的各相关人员进行了慰问。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