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12X/2020-00021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 公示
  • 2020-05-14
  • 2020-05-14
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评估公示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河南省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的精神和要求,洛阳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接受委托,正在对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评估工作。现就项目前期风险调查和征求公众意见等有关工作进行公示。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

2. 建设单位:郑州荥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荥阳市崔庙镇王泉村(天瑞水泥厂南侧)

4. 建设内容:厂区占地面积289.26,主要建设垃圾焚烧和发电车间及其他配套设施,设6条处理能力750t/d的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线,设计日均处理垃圾量4500吨,采用中温次高压(450℃、6.4MPa)余热锅炉,配套340MW汽轮发电机组,实现年焚烧垃圾164.25万吨。同时配套建设飞灰稳定化处理工程、烟气处理设施、渗滤液处理工程。

5.项目总投资:34.8亿元。

二、社会稳定风险调查的对象和范围

调查范围覆盖受拟建项目建设和运行期间影响的公民、法人、当地政府及其基层组织、其他社会团体等利益相关者,特别是项目所涉及地区的利益相关者。对受项目影响较大、有特殊困难的利益相关者,作为重点走访对象。调查内容包括利益相关者的意见和诉求、基层组织的态度、媒体舆情等。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 征求公众意见的方式:通过网上公示、社区公示、入户调查、现场走访、座谈会、听证会、问卷调查等。

2. 征求意见要求:公众应充分享受公众参与的权利,本着客观、真实和负责的态度,填写公众参与调查表,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和诉求。

3. 公众表达意见的方式:自本公示登出10日内,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邮件、信函、申请参与座谈会等,也可直接向建设单位、评估单位以及项目主管单位反映。

四、公众参与联系方式

1. 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2. 评估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郑州荥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评估机构名称:洛阳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才高街6号东方鼎盛中心

      A座12楼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太康东路恒生科技园A6-305

电话:13523287573

电话:0379-63930906 

传真:0371-55359001

传真:0379-65557469

电子信箱:zzxzhbny@163.com

邮箱:lyfgwzx@163.com

联系人:曹先生

联系人:李先生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