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6247592/2018-00010
  • 郑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18-01-10
  • 2018-01-10
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8日下午,委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机关中层正职干部共3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印发<郑州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关于印发<郑州市巡察整改督察督办工作办法>的通知》等内容。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指出,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客观的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全市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和具体部署,明确了全面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新部署。李秀山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认真谋划2018年全委工作,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李秀山指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对党员干部学习具有引导和示范作用。他要求,下一步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我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实施细则,依据细则组织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并以委党委名义将上级文件转发至各市管企业,指导企业党组织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