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8067/2019-00066
  • 郑州市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
  • 会议
  • 2019-08-12
  • 2019-08-12
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主要领导关于民族运动会重要指示精神

8月12日上午,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主要领导关于民族运动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民族大联欢工作,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局办、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市主要领导关于民族运动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印发了《关于开展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全员参与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区所有干部职工都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中,按照“一天一个样,每天不一样”的目标不懈努力,确保为民族大联欢提供干净整洁优美舒心的环境。

会议强调,办好民族运动会意义重大,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距离民族运动会开幕不足30天,时间越紧,任务就越具体,标准要求就越高,责任就越明确。景区作为民族大联欢承办地,圆满完成承办任务,对自身工作的精神、作风、能力都是一次很好的展示和提升,要不遗余力,以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姿态勇于担当,确保民族大联欢“圆满、安全、有序、出彩”。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学习贯彻省市领导关于民族运动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于交办任务要第一时间抓紧抓好,高效率完成。二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围绕民族大联欢场地保障工作,不讲条件、不讲代价,坚定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努力打造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争取实现出彩,确保达到“四个满意”。三是要进一步抓住关键,要以务实的作风、担当的姿态、艰苦的付出落实好任务;要加快工程建设并做好收尾,对工程进行拉网式排查,查漏补缺、精雕细琢,同时做好管理工作,确保工程质量、效果一流;要巩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在全区进行拉网式梳理,保障视角范围内干净整洁到位,还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从治表到治根;要做好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全员参与活动,全员上岗、全员行动,对山体、道路、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的垃圾清理、卫生保洁,所有绿化保洁人员要在岗在位,发挥积极作用;要做好协调工作,和执委会、市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确保问题及时处置,各部门、单位之间做好配合;要做好现场演练,进一步明确各级人员包括一线工作人员的职责,每个人要具体到岗位、上岗时间和工作内容,认真筹备做好保洁、水电、水上救援、应急、医疗等演练,通过演练及时发现薄弱环节并加以改进。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有关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