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143/2020-00003
  •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综合,公告
  • 2020-01-23
  • 2020-01-24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做好局系统防控工作,经局党组研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成立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任组长,党组副书记魏来圈任第一副组长,局领导王喜胜、张世然、李彦斌、薛宏斌为副组长,各处室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负责防控日常工作,慎志方同志任防控办主任,副调研员薛宏斌同志负责日常协调。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

二、加强人员管理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加强防控工作宣传和人员管理。假期尽量不出市,凡出郑探亲旅行的,各单位要做好登记,并及时报局防控办备案;尽量不参加大型聚会,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与武汉等疫情较重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要如实报告;有发热症状的要及时到定点医院治疗并报告。建立局防控情况报告制度,由每天带班局领导和值班同志及时收集汇总局系统情况。

老干部处要把局防控工作要求通知所有局属和代管的离退休老干部,要求严格遵守局防控办的纪律要求。

三、加强日常防范

自1月31日(正月初七)早8:00起局办公室对进出局办公楼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各单位检测工作自行组织。各单位组织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

四、严明纪律

机关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对不遵守防控纪律和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依纪追究责任。

各单位、处室负责人接此通知后立即通知到所有人员,并切实做好本单位部门的防控工作。


                                                                                                                                       2020年1月23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