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5494710/2020-00003
  • 郑州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 综合,政务,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 2020-03-21
  • 2020-03-23
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关于有序恢复开放现场服务的通告

    依照郑州市防疫指挥部统一部署,经研究决定,自3月 23日起,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将有序恢复开放现场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恢复开放时间。办事大厅定于3月23日有序恢复开放现场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原朝九晚五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双休日正常服务。

    二、办理业务方式。全面采取预约服务办理制度,可通过市政务服务大厅部门咨询预约服务电话或部门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咨询预约服务电话、微信公众号附后)。

    三、疫情防控。按照办事大厅设置的统一出入口出入,请在约定的办理时间前10分钟配合做好防疫检查登记:一是核验预约和身份信息;二是测量体温,如有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不得进入;三是进行扫码(健康二维码)或亮码登记;四是出入办事大厅办事群众全程均要规范佩戴口罩,人与人间隔不得小于1.5米,办完手续不得在大厅内逗留;五是注意个人卫生,大厅内配备有酒精消毒液并按规定进行消毒。

疫情防控后续遵照郑州市防疫指挥部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其它事项。1、如需咨询,提倡电话咨询,特殊情况需现场咨询的,人与人间隔不得小于1.5米,咨询业务可拨打咨询预约电话(咨询预约服务电话附后)2、由于受疫情影响,办事大厅涉及个人事项一直未开放,库存业务量较大,请广大市民自觉有序预约办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五、各县(市、区)、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郑州市住房保障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郑州公积金中心、郑州市人社局、郑州市社保中心、公安出入境车驾管分厅业务同步有序开放。

  

    附:市政务服务大厅咨询预约服务电话

  


                                                                                                                         郑州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0年3月21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