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4042/2020-00215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住房
  • 2020-09-15
  • 2020-09-15
  • 通知
  • 郑建文〔2020〕190号
  • 2020-09-15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申报2021年度建设科技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方向,鼓励和支持企业自主创新,进一步提升行业创新能力,推动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我局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建设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2021年度建设科技项目应聚焦影响郑州市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问题,围绕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的科技需求,解决行业共性关键问题,促进产品技术升级,带动行业整体技术进步,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开发基础,有较好的推广应用前景和显著的经济、社会、环境效益,对建筑业转型升级、城乡建设领域绿色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二、申报类别

(一)政策研究类项目。涉及城市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科技政策的研究、开发项目。

(二)绿色科技类项目。建筑节能、绿色建筑、超低能耗建筑、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节地与地下空间利用、节水与水资源、节材与材料资源合理利用的科技项目。

(三)应用基础类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技术、改善城市面貌和增强城市综合抗灾、防灾能力的科技项目。

(四)技术创新类项目。装配式建筑及城市建设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研究、开发项目。

三、申报时间和方式

申报单位请填写《郑州市建设科技项目申报书》(详见附件)一式三份,报送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同时报送申报书电子版,邮件标题以“2021市城建局申报项目+申报人姓名”的格式,发送到邮箱zzsjwjnkjc@163.com。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葛尚飞

联系电话:67188928 18703648588(同微信号)

四、注意事项

1.项目征集后,由我局组织专家审核立项。资助性项目报市财政局申请资助经费,下达资助计划;指导性项目经费由研发单位自筹。

2.局节能科技处负责对建设科技项目实行动态管理,适时进行监督、检查、跟踪服务。

3.建设科技项目实行报告制度,在建设科技项目研究过程中遇有重大事项,建设科技项目承担单位责任人应及时报告。

4.建设科技项目务必于2021年8月30日前结题。2022年8月30日前报送科技项目推广应用情况。

附件:郑州市建设科技项目申报书

 

2020年9月14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