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9270/2020-00191
  •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
  • 2020-09-27
  • 2020-09-27
关于征集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提升郑州市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水平,拟向全市公开征集、聘任第三批科技创新创业导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一) 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坚持原则,办事公正。

(二)身心健康,热爱创新创业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志愿贡献时间、精力、智慧和经验从事创新创业指导工作。

(三) 熟悉国家及地方有关创新创业政策法规,有较高的政策理论素养和专业技术水平,熟悉企业管理和市场运作规律,能够为创业者解读创新创业政策,并为政策落实提供服务。

(四) 有创业经验并已经获得成功或有辅导创业者成功的经历。

(五)有资金、人才、技术、市场、设施等资源,对适合进行投资的项目和企业,愿意积极投入。

(六) 能够服从安排,积极参加我市的创新创业指导活动,并能较好地完成指导工作。

二、征集范围

(一)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科研开发推广机构专业领域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学者。

(二) 投融资机构、管理咨询机构、科技咨询机构等社会服务机构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3年以上从业经历的业务负责人。

(三) 有行业经验和行业资源的企业家。

(四) 省级以上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的负责人。

(五) 其他从事创新创业服务的专业人才。

已经获得前两批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导师的不再申报。

三、征集方法

采取个人自愿报名与单位推荐相结合的办法,申请人需填写《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导师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并制成PDF格式,发送至郑州市科技局邮箱kjjryfwyc@163.com。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8日。

四、导师聘任及待遇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市科技局将正式聘任为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导师,并在2020“郑创汇”年度总决赛开幕式上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市科技局将建立科技创新创业导师库,提供给我市孵化载体优先聘用。同时,市科技局将举办各种导师行活动,对载体运营和企业发展进行指导。

联系人: 金洁

联系电话:0371-67177125

邮 箱:kjjryfwyc@163.com

邮寄地址: 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路工人路,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27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