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074/2020-00061
  • 郑州市统计局
  • 统计
  • 2020-07-01
  • 2020-07-01
郑州市扎实推进国家统计督察整改工作
郑州市扎实推进国家统计督察整改工作

7月1日,召开郑州市政府60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作专题汇报。河南省政府副省长、郑州市市长王新伟听取汇报后作重要讲话,对推进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重要意义。二是强化学习宣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计改革发展决策部署。自觉扛牢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政治责任,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计改革发展决策部署在郑州落地落细。三是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国家统计督察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坚决落实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问责制,进一步加强统计执法监督力量建设。

各开发区、县(市、区)、市直各有关单位、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