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50255/2020-00012
  •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
  • 工作信息
  • 2020-03-12
  • 2020-03-12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落实“三个下沉” 让党旗在市场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市场发展中心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课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满足市民生活需求的工作实践。以党员干部“三个下沉”,把党旗在市场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工作部署抓细落实。

一是下沉市场一线。中心党组要求在各农贸市场设置监督服务岗和党员模范岗,各分中心人员全部下沉市场一线。每个市场落实1-2名分包人员,驻点蹲守,指导服务辖区市场做好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

二是下沉市区防疫服务值守站。2月2日起,我中心每日派出3名同志在经开区南三环与二十二大街交叉口开展值守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卫健、交通、公安等部门严格进行返郑车辆人员信息查询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

三是下沉分包联系街道志愿服务点。我中心抽调18名同志到管城区陇海街道开展卡口防疫值班工作,驻守陇海路大润发超市和陇海农贸市场防控点。协助市场管理员做好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和消毒工作,提醒入场者佩戴口罩、持有效证件。

中心党组成员分批前往各市场一线和值守站点,慰问查看一线人员工作情况、个人防护措施;督导检查“4+1”市场防控流程落实情况、市场供应、菜品价格等工作;向市场捐赠红外测温仪和消毒液,并对疫情防控、保供稳价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提出有效促进管控的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