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216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农业
  • 2020-03-06
  • 2020-03-06
省农业品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农业综合执法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郑州市设立分会场参加

3月6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全省农业品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农业综合执法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农委、各县(市)农委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和农业综合执法工作的领导在郑州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厅申厅长对农业品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农业综合执法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特别是对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讲解,对下步绿色食用认证工作的目标进行了明确,对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对乡村治理、春耕生产等工作一并进行了安排。

省厅会议结束后,郑州市召开郑州市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绿色食用认证推进会。农委副主任马占军要求:各地要及时将申厅长讲话精神向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要按照申厅长讲话要求,结合当地实际,明确责任分工,细化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的推进工作,加大绿色食用认证力度,为保证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人民身心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