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328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农业
  • 2020-04-10
  • 2020-04-10
登封市召开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会议

4月9日上午,登封市召开2020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农委副主任张晓锋主持,与会的有各乡镇区办主管副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站长、委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会议对今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制定下发了年度监管计划和质量监测计划,要求各乡镇监管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监管职责,强化对生产经营主体质量管控;二是制定了登封市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工作方案,做好宣传发动,全面推进以产地准出为基础的食用农产品合格证追溯制度,确保我市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取得成效;三是加强基层监管队伍建设,以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为标准,健全长效机制,落实职能责任,确保监管工作不放松。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