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421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农业
  • 2020-05-28
  • 2020-05-28
中原区农安办召开街道农产品安全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宣传检测业务培训会

5月28日,在中原区农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各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宣传检测业务培训会。区农安办工作人员及14各街道分管人员参会。会议主要对各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各街道宣传、检测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上,各街道汇报了辖区农产品安全创建工作整体开展情况、深入市场商户开展宣传情况及目前工作难点等问题。区农安办将近期到各辖区市场、社区宣传督导结果反馈至各办事处,并要求各街道查漏补缺,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充分调动市场、社区积极性,利用各种资源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深入人心。会上还对定性抽样检测、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等内容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了培训。

下一步,区农安办将同各街道、各有关单位做好沟通配合,抓实抓细各个监管环节,确保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成功。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