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477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农业
  • 2020-06-29
  • 2020-06-29
经开区积极落实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农委对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的具体要求,切实加强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推进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的使用,保障农产品质量和消费安全,近期经开区农委积极落实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

一是制定实施方案。根据我区实际,制定并及时下发具体实施方案,积极宣传此次实施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微信群宣传,部署在全区范围内试行使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工作。

二是统一制作合格证。我区按照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中的信息要求,统一标准格式,印制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免费向农民合作社发放,推进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贯彻落实。

三是加大抽检力度。为强化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我区将不定期开展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使用监管和产品抽样检测工作,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和消费安全。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