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483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农业
  • 2020-07-03
  • 2020-07-03
二七区认真开展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绿色食品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让绿色食品在满足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农业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二七区以“绿色生产 绿色消费 绿色发展”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开展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省市文件精神,制定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按照文件要求严格落实。二是双安双创、协同推进。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区为契机,将绿色食品的宣传推介融入其中,积极引导辖区种植企业开展绿色食品申报认证,目前已经有2家企业上报了3个绿色食品标志申请材料。三是广泛参与、深入宣传。通过进社区、进基地等现场宣教形式,向群众讲解绿色食品消费科普知识,宣传“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理念,发放绿色食品宣传材料2000余份,悬挂条幅15条。

通过此次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推广了绿色生产与健康消费理念及绿色食品科普知识,提升了绿色食品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了绿色食品的社会影响力。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