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539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农业
  • 2020-07-30
  • 2020-07-30
郑州市农委召开全年农业生产目标责任制工作推进会

为确保完成全年农业生产目标任务,7月29日下午,郑州市农委召开2020年全年农业生产目标责任制工作推进会,就全市粮食作物、蔬菜作物和生猪生产情况进行分析研讨,并对今年后半年目标责任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锐、曹东坡,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张立新,相关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开发区农业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全面分析了上半年全市粮食、蔬菜作物和生猪生产情况,按照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重点明确了下半年各地各项农业生产的目标责任任务。

董锐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农业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粮食、蔬菜和生猪生产的紧迫感责任感,始终把粮食、蔬菜、生猪生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夺取农业大丰收;二是立足地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各地实际情况,紧盯各项农业生产目标任务,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想方设法提高种植面积和产量,加快生猪生产规模,全力推动农业生产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各地农业农村部门迅速行动,加强形势分析和信息调度,及时了解掌握问题,要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确保全市农业生产工作按时按量完成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