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724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畜牧
  • 2020-11-09
  • 2020-11-09
郑州市农委召开2020年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备队培训会

为全面提升郑州市动物疫病防控人员素质,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做好重大动物疫病的应急防控工作,郑州市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11月5日在新密市召开2020年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备队培训会,市农委党组成员马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负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和行政执法人员,共计50余人到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了省级动物疫病防控专家就人畜共患病的现状和防治对策、国家重大动物疫情应急响应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重大动物疫情处置的原则和具体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精彩的解读。技术人员讲解了重大动物疫情应急物资储备和管理工作,并现场对防护设备正确使用进行了演示和示范。培训期间还对秋冬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