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387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畜牧业
  • 2020-04-26
  • 2020-04-26
郑州市农委积极做好畜牧业重大项目服务工作

近日,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东坡带领畜牧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到登封、新郑、荥阳等地,现场查看畜牧业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曹东坡一行先后到郑州源兴农牧有限公司、郑州市利科农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当地农业农村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曹东坡指出,做好重大项目服务有利于稳定畜牧业发展大局、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各地要把重大项目服务工作责任到人、任务到人、目标到人,切实保障重大项目如期开工、按时完工;市级指导服务员和县级首席服务员要主动担当、靠前服务,随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要积极帮扶企业协调解决资金难等问题,为企业争取各方面的政策支持。

目前,全市7个重大项目均已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可新增存栏能繁母猪1.26万头、蛋鸡10万只、奶牛0.14万头,将为全市稳产保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