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679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渔业,水利
  • 2020-09-25
  • 2020-09-25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到郑州市调研生态渔业发展

9月24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崔利锋带领有关单位到郑州市调研水产技术推广工作和生态渔业发展情况。市农委党组成员徐军安、吴盈洲,委水产渔政处和市水产站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荥阳市王村黄河滩区调研集中连片池塘尾水处理示范推广模式,并与郑州邦众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水产养殖土地性质、生态设计、生产运行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中牟县官渡镇、狼城岗镇,实地调研渔业小镇规划和稻鳖混养、郑州168生态养殖模式,并听取了相关汇报。崔利锋对郑州市规划渔业小镇建设、生态渔业发展工作以及郑州168生态养殖模式给予肯定,对郑州拟打造黄河流域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样板表示支持。

崔利锋指出,企业要重视生态发展,要围绕减量增收、提质增效做文章。要把基础工作做好,搜集完整的数据,总结好经验,在今年列入河南省水产站渔业主推技术的基础上,做好明年列入全国水产总站渔业主推技术的准备,把这种生态模式向全国推广。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